资讯中心
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 >> 资讯中心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资实处召开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
发布时间:2024-03-16 11:36:49    作者:李霖田 费晓妍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[]

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“聚力构建大宣传格局”工作要求,全面提升资实工作正面宣传质效,3月14日,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华岗苑西楼召开加强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,围绕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,开展交流研讨。资实处处长刘健主持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“聚力构建大宣传格局”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,按照同心构建大宣传格局、聚力开展有组织宣传的工作要求,明确各业务板块宣传员,组建宣传队伍,切实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。会上,部门负责人、宣传工作负责人、各业务板块宣传员围绕如何建立长效宣传工作机制、写好宣传稿件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。会议认为,要凝练资实文化,加强宣传工作的培训指导,强化三校三审制度,全面加强审核把关,有效提升文稿质量水平,努力在学校大宣传格局中贡献资实力量。

刘健在主持会议时表示,要充分认识资实宣传工作的重要性,发出资实声音、展示资实风貌、讲好资实故事。一是深化认识,增强宣传自觉性。牢固树立“人人都是宣传员,处处都是宣传台”的意识,积极构建全员参与的宣传氛围。二是突出重点,提高宣传实效性。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,充分利用宣传媒体,多渠道、全方位培植“大国资”理念,推动形成人人都是资产管理员、人人重视资产管理使用效能的工作新局面。三是注重策划,打造宣传精品化。进一步加强顶层谋划,优化宣传策略,丰富宣传形式,提升宣传效果,宣扬资实文化。

下一步,资实处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,紧密结合“资实服务提升年”理念,主动融入学校宣传大格局,创新手段、创新举措,奋力开创资实宣传工作新局面,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
上一条:资实处召开全体人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:资实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

关闭

办公地址:山东大学(青岛)华岗苑西楼225   邮编:266237   联系电话:0532-58630717   E-mail:yxb512@sdu.edu.cn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(青岛)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   Copyright © 2014-2017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[网站管理]